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举办2024届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暨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

更新日期:2023-06-07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考研基本情况,认清当前考研新形势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529日晚上,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于材料楼6楼报告厅开展了2024届就业、考研动员大会暨2023届考研表彰大会。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经理冯晶、党委副书记游昕、副经理李向明出席会议。2023届毕业生代表、2024届员工代表共计180人参加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

会议开始,冯晶经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家、省政府重视集团对人才的培养,陆续为学院投入几千万科研资金。冯晶还为同学们列举了身边的优秀学子,并说明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学子深受名校教师的肯定,以此鼓励将要考研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有就目标院校就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

冯晶经理还介绍了2023届考研优秀员工,并与游昕副书记、李向明副经理为他们进行颁奖。领导们对考研优秀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勉励他们在接下来的科研之路中要再接再厉,并预祝2024届考生顺利上岸,金榜题名。


领导与考研优秀生合影

随后,李成平老师向2024届考研员工就考研人数、学校及学院录取率等考研数据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同时,回顾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还分析了当前就业趋势严峻,鼓励同学们通过读研深造,提升自身价值。

最后,学院邀请2023届保研和考研的九位优秀员工向2024届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先后围绕专业选择、择校、初试备考、复试、调剂、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等话题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高效制定学习计划、如何平衡专业课与公共课复习时间给出了各自的意见,为同学们提供了参考。



李成平老师作考研、就业数据分析




保研、考研事迹分享

为助力同学们顺利备考,学院准备了众多考研资料,免费发放给2024届的同学们。学院接下来会持续关注和帮助考研同学,做好备考计划,邀请老师为同学们做专题讲解。



同学们免费领取考研资料

此次大会帮助2024届毕业生认清考研、就业形势,辨明了前进方向。参加大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深的思考,对考研也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他们的考研目标和方向。

(材料学工吴佩泽供稿)

2023.6.7

上一篇: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再创佳绩

下一篇:宝石系组织员工参加学习、工作经验交流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