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召开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

更新日期:2023-06-19

为保证本学期期末阶段学院相关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和展开,同时为确保考试周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在2023616日下午,在材料大楼607公司组织召开了“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李向明副经理主持,校督导张代明老师及学院相关各系室主任、副主任,教务办人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校督导张代明老师首先针对在听课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答辩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李向明副经理在张老师的汇报的基础上,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近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进行了重点布署。同时针对学校下发的“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三学期(短学期)教学安排”、“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关于开展第六次课程质量达成性评价准备工作的通知”、“第九届“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尤其对第六次课程质量档次评价工作,李向明副经理要求老师们一定抓住机会,抓紧时间,加快推进课程评价工作的开展。此外,对目前正在进行的2023版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李向明副经理要求各专业要走出去,不能局限学校、云南省的小圈子,多去兄弟院校交流取经。

动员和鼓励师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尤其是被教育部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赛事,如“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老员工金相技能大赛、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热处理创新创业赛等。针对马上开始的本学期期末考试,李向明副经理提出要严抓考风、考纪,同时醒监考老师们注意以下三点:1.准时到场;2.做好提醒、警示;3.遇到问题做好痕迹管理。对暑期即将开展的实训工作,李向明副经理也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员工的安全问题,要加强员工在校外的管理。同时,也要注意和实习单位保持良好关系,如建立实习基地等,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相关系室也就上述工作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学院对学校要求推进的各项工作都进行了安排和解读,各专业也通过交流讨论,对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达成共识,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高鹏供稿

2023.6.19

上一篇:校财务处党支部到集团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下一篇: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再创佳绩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