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举办青年教师岗前培训验收会

更新日期:2023-06-21

为不断提高集团青年教师素质,促进教师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根据《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教师培训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在2023年6月16日下午,在材料大楼622组织召开了“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青年教师岗前培训验收会”。验收会由校督导张代明老师担任评委组长,委员有:陆建生教授、虞澜教授、李俊副教授、刘金坤副教授(校级讲课比赛特等奖获得者)。



公司六位新进青年教师:赵子樊、钱卓、张军磊、李江南、韦贺、李成平分别对自己承担的课程进行了20分钟的试讲。试讲结束后,评委们分别从讲课课件的制作、课前准备、课堂内容组织、声音语速把控、仪容仪表等多个方面,各个细节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这样的评审交流,年轻教师们获益良多,从老教师的意见、建议中,他们看到了老教师们对课堂教学严谨的态度、课程教学的把控精度。年轻教师们也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向老教师们多请教、多学习,认真准备,努力上好每堂课。


高鹏供稿

2023.6.21

上一篇: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采取积极举措促进专业建设取得阶段...

下一篇:校财务处党支部到集团材料加工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