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信息 > 正文

2018第三届材料科学与技术国际研讨会(ISMST 2018)

更新日期:2018-03-18

【Ei /Scopus】2018第三届材料科学与技术国际研讨会(ISMST 2018)

2018 3r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teri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SMST 2018)

2018年3月29-4月1日

成都,中国

http://www.ismst.net/

【大会简介】

2018第三届材料科学与技术研讨会(ISMST 2018)将于2018年3月29日至4月1日在中国成都举行。这次会议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材料科学与技术领域的领先的研究人员,工程师和科学家。我们热忱欢迎作者提交新的研究论文,并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和学者分享宝贵经验。

【出版与检索】

1.所有的稿件都将出版在会议论文集中,由EI Compendex, Scopus, Thomson Reuters (WoS), Inspec及其它学术数据库进行检索,被选中的优秀论文将网络出版。

2.选定部分优秀文章将推荐发表在I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dvanced Materials and Production (IJAMP)。

* ISMST 2016 的文章已被成功检索。

*ISMST 2017的文章已被MATEC成功出版。

【专家报告】

Prof.Shinhoo Kang韩国国立首尔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出版了超过140篇文章,50个专利申请。

Prof. John Kennedy新西兰怀卡托大学名誉教授,是一位从事新材料开发和离子束分析的离子束物理学家,致力于先进材料、生物学、地质学和环境应用,他同时是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和奥克兰大学的研究所,副研究员詹尼弗副研究员

【投稿主题】更多主题:http://www.ismst.net/cfp.html

材料科学与加工

材料科学与技术

复合材料

航空航天材料

微/纳米材料

【投稿方式】

1.邮箱投稿:ismst@smehk.org

2.系统投稿: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ISMST2018

【不投稿的你也可以来】(3个选择如下):

1,报告者:如果你只想参加会议并作报告,不出版论文,只需要将摘要提交给会务组,经过评审后,将告知结果。注册成功的报告,将列入会议日程。

有意者将摘要发送到会议邮箱ismst@smehk.org

2,听众:注册成功的听众可以参加会议的所有分会。

3,审稿人:审稿人我们诚挚欢迎材料科学与技术方向的专家参与审稿。

【联系我们】

Ms. Suzy Shih

电话:18200296850

邮箱:ismst@smehk.org

会议官网:http://www.ismst.net/

【官方微信】

    上一篇:The 7th Conference on Nanomaterials (CN 2018)

    下一篇:“第四届工程材料与制造技术国际学术论坛(IFEMMT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