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易健宏副董事长给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研究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更新日期:2023-05-26

2023526日,易健宏副董事长专题党课在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报告厅开讲,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专题讲座。

易健宏副董事长以“二十大党章修订”为主题,围绕“党章是什么?”“党章学什么?”“党章修订过程”以及“二十大对党章做出的50处修改”,来探讨党员要对党章的学习。并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时刻重视对党章、党规的学习,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进性。



党课内容生动丰富,主题鲜明,剖析问题客观透彻,紧贴实际,由浅入深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集团党员收获良多,并表示必将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和进步。

李琼华供稿

2023.5.26


上一篇:葛振华教授与国内团队合作在Science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下一篇:伍亮博士与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合作在磁性氧化物/二维...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