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承办全国青年材料科学技术研讨会在昆明胜利召开

更新日期:2023-05-30

2023526-28日,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主办,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和民航与航空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青年材料科学技术研讨会”在云南昆明成功举办。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易健宏教授致辞并做大会报告,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科技院李祖来经理等参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材料科学领域的1000多名材料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本次会议共设15个分论坛,邀请了多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做特邀报告,开展了材料领域高水平学术交流,充分反映材料科学研究的最新成果以及发展趋势。在研讨中,与会者就先进有色金属、先进陶瓷材料、功能材料、复合材料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展示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

 

研讨会设置了海报展示、学术互动等环节,让与会者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深入交流和学术探讨。青年学者们通过海报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与来自不同领域的学者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在展示与交流环节过后,与会专家通过讨论、评议,并综合各方面的意见,评选出优秀墙报奖,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师生积极展示了材料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全国材料研究学者积极讨论合作。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志愿者积极参与会务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一致肯定。

 

此次全国青年材料科学技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推动材料科技的发展,促进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为我国材料领域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为我国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民航与航空学院 供稿

2023529

上一篇:突破!集团成果在第48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斩获金奖

下一篇: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组织召开材料团队建设咨询会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