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组织召开材料团队建设咨询会

更新日期:2023-05-30

2023527日,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组织召开材料团队建设咨询会,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十余家单位的近二十名材料领域专家学者给材料学科发展把脉和建议献策。公司党委委员、科学技术院李祖来经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冯晶教授主持咨询会。

 

李祖来经理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并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材料学科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冯晶教授汇报了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材料团队建设相关情况。与会专家对材料学科发展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党建引领学科发展、材料学科特色、高端人才引培、高水平科技成果产出、高端科研平台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咨询会的成功举办,对集团材料学科未来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发展路径,有助于集团材料学科的高质量发展,助力集团双一流创建。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 肖寒  供稿

2023529

上一篇: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承办全国青年材料科学技术研讨会在昆明胜利召开

下一篇:海南大学公司领导到集团调研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