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宋旼副经理一行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更新日期:2023-05-29

 

2023528日,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副经理宋旼教授、倪颂教授、王章维教授和暨南大学郭柏松教授前来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进行学术交流。昆明理工大公司党委常委、副董事长易健宏教授,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副经理李才巨教授、刘意春教授、李凤仙教授、鲍瑞教授等师生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宋旼教授作了题为“Ti-Al合金纳米孪晶的构筑及Ti-Mo合金孪晶界面的析出行为的精彩报告,展示了其团队近几年来在Ti合金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与优异成果。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师生与宋旼教授一行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了Ti合金中纳米孪晶构筑与析出行为的学术前沿,增进了集团与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之间的深入了解,为今后的高水平学术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张李旺 供稿

2023529

上一篇:海南大学公司领导到集团调研

下一篇:葛振华教授与国内团队合作在Science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