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公司领导到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2023-05-30

2023526日,海南大学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邓意达副经理(主持行政工作)、涂进春副经理、赵早文、王同洲特聘副教授一行4人到集团就学科学位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交流。集团冯晶(主持行政工作)、杨正文副经理、刘翔副经理、学科办肖寒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冯晶教授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冯晶教授对邓意达副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发展沿革、团队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学科特色、实验室建设等团队建设相关工作。邓意达副经理介绍了海南大学材料学科的发展情况,包括学院历史、人才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技成果、学科发展特色等。随后双方就团队建设、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实验室安全等进行交流,特别是就材料与化工工程博士点的相关申请工作进行了充分咨询和讨论。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交流合作。



随后,邓意达副经理一行在冯晶经理、杨正文副经理、刘翔副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的公共实验室和部分专业实验室。

肖寒供稿

2023.5.30

上一篇:4688美高美游戏官网组织召开材料团队建设咨询会

下一篇: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院宋旼副经理一行来院进行学术交流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